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攀岩比赛。
轮到我了,我觉得我像只壁虎似的“直上青云”,慢慢地、慢慢地,近了,近了。可是我的手开始发抖,脚也快抬不起来了,刚开始的膨胀的信心也快泄气了。但我想起“坚持就是胜利”,决不能半途而废。
我咬咬牙,坚持着一步一个脚印,艰难地往终点冲刺。快到终点了,我的手脚一阵麻木,人有点摇晃,感觉像要掉了下去。这时站在下面的人不停地喊:“米毅飞,加油,米毅飞,加油”。
我心想:胜败在此一举,我不能给我们组丢脸。一想到这,顿时勇气倍增,一鼓作气爬上了终点,我胜利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只听见同学们在底下欢呼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