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作文100字
放假了,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内蒙古玩。听说,那里到处是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今天我可要去见识见识。
我们要先坐飞机去北京,然后再转机到内蒙古。这可是我头一次坐飞机。我坐在机舱里,静静地等待飞机起飞。可是天公却不作美,只听飞机的广播说:“华北上空有雷区,请在座位上耐心等待。”我耐心地等了很久,结果飞机还没起飞。于是我在心里暗暗地对雷公公说:“雷公公,快些收拢你的雷口袋吧,不要让我第一次坐飞机就泡汤啊!”可雷公公好像和我作对似的,仍然继续作怪。后来阿姨们叫我们先下飞机,到候机室等待,当时我忍不住地哭了,因为我想:第一次坐飞机就失败了,为什么?过了一会儿,奇迹终于出现了,雷公公收起了口袋,我们可以上机了,我十分欣喜,欢呼雀跃地蹦上飞机。“呜——”飞机飞上了天空,哎,三更半夜,除了几点零星的灯光,啥也看不到了,我便呼呼大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