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鱼的小学六年级作文
星期天,妈妈在商场里给我买了一条孔雀鱼,把它装在一只很精致的小玻璃瓶里面。
这条孔雀鱼长得真的很漂亮!它的身子是透明的,差不多有三厘米那么长,孔雀鱼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它的尾巴了,它的尾巴是扇形的,上面有许多漂亮的花纹,有金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还有许多黑色的小斑点。
这条孔雀鱼不但美丽,而且非常的聪明。我一直把它摆在我房间的电脑旁边。有一次,我吃完早餐后,走进房间准备打开电脑读英语课文,小鱼儿的脑袋一下子转到了我的电脑这边。我想,小鱼儿一定知道我要学习英语了,之后,它就一直盯着我温习英语呢!
这条孔雀鱼真漂亮,我真的很喜欢它!一定会好好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