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饮水机优秀作文
在夏天,我们经常要喝水,可是烧开水太麻烦了,而且要等开水冷后才能饮用,不然会太烫口。饮水机可是我们生活的好帮手。
饮水机水箱的下面是凹形的取水间,由于设计合理,空间开阔,所以再大的茶杯都能自如地在此接水;取水间的顶部设有两个取水孔,一个可以取出热开水,另一个可以取出凉水。当你口渴的时候,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不管是夏天还是严冬,只要你拿起杯子在取水孔下面一放,再轻轻地按动一下按钮,一股热气腾腾的开水就“哗啦哗啦”地流到你的杯子里了,这是多么轻松而方便是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