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时,爸爸正在看电视,我也偷偷的看了几眼,事情是这样的:以为大娘正准备过马路,听见路边有一位青年男子正在叫卖:“大家快来看,今天我免费送给大家。”后来,他又说;“这个全方面的清洁器要30元钱。人们看了看——熨斗,它可以熨衣服,喷洒消毒水····功能,围观的人们也都纷纷拿出钱啦,青年男子急忙把钱拿了回来,把熨斗放在了卖家的手里。拿回家后,大娘才发现熨斗并不能烫衣服,洒水的功能也不能用。大娘急忙去找那个青年男子,可是那青年男子早已逃到九霄云外了。
如果人们都不去占这小便宜,自然就不会吃亏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