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五年级作文范文
一天,有一只小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欣赏着花园里鲜艳的花朵,突然一只小蜻蜓飞过来,撞到了小蝴蝶,小蝴蝶摔在了地上,过来好一会,小蝴蝶醒过来,发现小蜻蜓已经飞走了,小蝴蝶非常生气的想:小蜻蜓你撞了我还跑掉了,我讨厌你。这时小蜻蜓又飞回来了,她看见了小蝴蝶赶紧说:小蝴蝶刚刚是我撞了你,对不起。小蝴蝶还是非常生气的不理她,小蜻蜓说:因为天阴下来了,我的翅膀飞不起来,不小心撞到了你,心里很害怕就飞走了。
可是心里十分不安,想到你可能很疼我就飞回来了,小蝴蝶你摔疼了吧,原谅我吧。我不是故意的。小蝴蝶听了小蜻蜓的解释就原谅了小蜻蜓,跟小蜻蜓说:“暴风雨要来了,我们赶快回家吧,妈妈等着我们吃饭呢。
”小蝴蝶说完和小蜻蜓手拉手向家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