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传说》读后感
《神宠传说》里面讲的是一只神宠,他的主人是洛奇。洛奇是洛克王国里面魔法学院的学生,他妈妈是一个神女,里面说是他爸爸在怀特峰,误打误撞的闯入了万灵山,看见了一个神女,并和她结了婚,把她带回家。后来就有了洛奇。
万灵山上有封印恶魔的门,必须有人守护着。由于洛奇妈妈的离开,差点让恶魔逃出来了,差点害整个洛克王国遭殃。所以洛奇的妈妈就离开丈夫和儿子,主动回去守护大门去了。
洛奇长大后,很勇敢。并且有一只神宠帮忙。最后他把妈妈从孤独中解放出来,让妈妈不需要坚守大门,让洛克王国仍然安全。
从《神宠传奇》中,我获得了灵感:向洛奇同学学习,要勇敢、要坚强,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