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日本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日本小朋友:
你们好!我叫刘京奇,今年12岁,我特别喜欢日本动画片。记得2010年的时候,我正在为放寒假而高兴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袭击了日本。当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电视记者插播了一条信息:在今天日本发生10级特大地震。
我顿时停下来,心里想:“日本的人民你们一定要没事啊。”日本的人民,“你们一定要没事啊。”我希望你们能早重建自己的新家园。
日本的小朋友,你们知道吗?我们大连有很多玩的地方,比如:发现王国:里面的鬼屋特别惊人、还有最好玩的过山车。老虎滩里有:圣亚海洋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有:狮子鱼、大鲨鱼、大鲸鱼等。我们大连还有很多特产,比如:海鲜、樱桃和苹果,说到这你们会问:“为什么有海鲜。
”因为我们大连三面环海,所以海鲜就特别多。我们大连还有小吃,有:拉面、羊肉串。我们大连有特别著名的“香格里拉”大饭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美味,好吃不贵。
这次,我与你们交流,我与你们相处,其实我胆子很小,我想和你们做朋友,我特别喜欢交朋友,我与你交流我很开心。祝你们:学习进步! 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