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车去姥姥家,涵涵姐姐已经先到了,让我高兴的是她还牵着一只狗回家了。这是一只哈士奇狗,名叫“奇奇”,它身上一块黑一块白,很漂亮!它最喜欢我们陪它玩,一见了我们就呜呜的叫。它的劲很大,我们遛它的时候得使劲拉着,有一次我遛的时候就没牵住它,幸好姐姐跑的快,把它追上了。
回来的时候我俩在三轮车上,它拉着我俩,一点不费劲。因为它是雪橇犬呀。它的牙很厉害,连很硬的骨头都能嚼动,我从书上看到,狗的牙齿咬合力是人的五倍呢。
我看到它磨牙了,有时候在树上磨来磨去,这时候我就不让它磨了,免得把小树咬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