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的争斗250字
在我家的屋檐下有一窝小燕子,已经出壳好几天了,我今天才看到他们的样子:黄黄的小嘴巴,长长的脖子,灰色的身子。看上去像个小绒球,嘴巴总是张开的,好像永远也吃不饱的样子。只要一看见妈妈的身影,就知道妈妈捉虫子回来了,便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妈妈!妈妈快喂我!”燕妈妈就按着次序喂它的孩子,小燕子们吃得津津有味。
可以看出,燕妈妈虽然很辛苦,但心里却是高心的!中午,我 又跑到院子里看燕子。咦,怎么多了两只燕子呢?绕着燕窝飞来飞去,还不时的把头探进窝里看一看,引得小燕子们嘴巴张得更大,叫的更欢了。我连忙跑到屋里问妈妈:“多了两只燕子,是不是来探亲的?”妈妈笑着说:“大概是小燕子的爷爷奶奶来看他们的。你看他们多亲热啊!”哈哈,原来燕子也会探亲!课文里说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而我家屋檐下的小燕子也为我的生活注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