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赏荷花的作文
在一个明朗的早晨,空气是格外的清新,妈妈和外婆带我到西湖边去观赏荷花。
我们漫步走到西湖边,啊!西湖的荷花真美呀!阳光照射下来仿佛又给西湖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再往旁边一看,一朵朵美丽的荷花,正亭亭玉立在湖面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感觉更加鲜艳、美丽了,真是“接天连夜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湖面上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巨大而又碧绿的圆盘。一朵朵荷花从荷叶中钻出来,真好看!荷花姿态不一、各有千秋: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位腼腆小姑娘;有的半开放着像一位位小姑娘用细嫩的手捧住脸庞: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开朗地向人们露出自己美丽的笑脸;还有的倒挂枝头好像在低头沉思,真是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此时,我已经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了,好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来为西湖的繁荣做出一份贡献。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照相机,照下了这最美丽的瞬间。我相信西湖会越来越美,杭州会越来越美,祖国也会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