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之间情感作文
阳光明媚的一天,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子去公园透透气。
去公园的路要过马路,鸭子们毫不知情,大摇大摆地走向马路中心。鸭妈妈慢悠悠地散步走着,小鸭子们则是蹦蹦跳跳,东张西望,大摇大摆,样子十分滑稽。飞驰的汽车停下来,后面的司机则骂骂咧咧,因为他们在后面,看不到这些摇头晃脑的小客人——鸭子。
其中一只看起来动作缓慢的小家伙,在今天真是倒霉极了。——先是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在其他小伙伴的帮助下才爬起来。再是跳不上台阶,跳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而它的妈妈,却在优哉游哉得散步,没有注意到它。一个女孩非常热心,托住小鸭子的屁股,一抬,小鸭子转眼就上去了。它敬了个礼,跟女孩握了握手,在感谢女孩。女孩非常开心。
车又依然开着,鸭妈妈也看到了刚才的一幕,她挥了挥翅膀,长鸣一声,像是在向人们致谢。
人与动物之间是多么和谐。人帮助动物,爱护动物,动物也反过来向人们致谢。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才会组成这么一个和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