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我校组织了上海东方明珠与科技馆一日游亲子活动。这天,也刚好是我的生日,鲍老师在去上海的车上特地安排了唱生日歌的活动,当时我感到好感动,我们班的同学是最好最棒的。
经过3个小时的快速飞驰,我们终于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位上海浦东,总高468米,目前它的高度在亚洲排名第一、在全世界排名第三。我好想飞到350米的太空舱去看一下滔滔不绝的黄浦江和整个上海的全貌。接下来,我们又去了上海科技馆,这里真是知识的海洋,我在这里懂得了什么是基因,什么叫昆虫;同时我还学到了好多好多学校里学不到知识。
4点半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了上海,大家都感到这次活动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