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早上,风和日丽,眼光明媚。我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兴冲冲地向学校跑去,因为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天宫庄园的活动。
来到学校,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坐上了车,我们坐的车和其他车一起整装出发,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天宫庄园前进。
终于来到了天宫庄园,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了“植物世界”。哇!“植物世界”里的展厅好大呀!这里面有七种展厅,每个区有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就来说说沙生植物区吧!这里面种着能以毒攻毒的“金刚篡”,有名叫“蛇蝎美人”的沙漠玫瑰,更有趣的是有种名叫“非洲霸王树”的奇特植物。它喜欢温暖和眼光充足的地方,很耐干旱。再来说说热带水果吧!这里有的是老茎叶花,有的是变态花,有的是花色一日数变,有的花质如瓷,有的花形奇特……真好看!最后来说说热带雨林区吧!这里有一种可怕的植物——“见血封喉”。据说,“见血封喉”的乳汁有剧毒,如果眼睛不小心碰到它,就会双目失明;要是碰到伤口,由伤口进入人体内会引起中毒,真是太可怕了!
除了看植物,我们还是游玩了“丛林攀爬”。前面是一座“独木桥”,我们很轻松地过去了。又有一张网,要我们爬过去,我也胸有成竹地爬了过去,但其中一关可把我累坏了!又是一张网,要我们爬上去,然后再顺着梯子爬下来。我本以为这关很简单,当我快要从网上爬下去的时候,碰到一件麻烦的事!我的脚跨不上去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上来了。后面的其他几关我也全部有惊无险地通过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今天的游玩要结束了。这次游天宫庄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长了许多知识,我爱天宫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