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班的“大胃王”(1)
我们班的“大胃王”
同学们一般只对下课的走廊上感兴趣,因为可以活动。而有一人却对食堂情有独钟,他就是我们班的“大胃王”金坤洪。瞧,他那红润润的脸蛋,非常光滑,让人很想捏一下。跟《五三班的坏小子》当中的肥猫酷似。
有一次吃饭时,我偶然坐在了他的对面,更是了解到他的饭量。 首先,它兴冲冲地端着饭盆来到座位上,拿起一碗汤遍吞下了肚。他用舌头在嘴巴四周“搜寻”了一番,说:“味道好极了!”接着,他用勺子把一些肉和丝瓜放进了饭中,说:“我要开饭了。”便狼吞虎咽起来,看得人眼花缭乱。不久,他就拿起刚喝过汤的碗去盛饭。过了一会,一碗饭又被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灭了。
金坤洪真不愧是“大胃王”,胃里居然可以“存留”这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