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中午,我们宿舍的宿舍长黎俊伟突然说他要“辞职”,温杰伦就让我来当宿舍长了。我想:是不是只让我当一个中午呀?以前我们宿舍的“同志们”就尝过这样的“味道”,肯定有种被骗的滋味,我以也被尝过这样的味道,不过那是在以前的学校里。
可没我想的那么糟,我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真正的宿舍长了。当的第一个中午我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责任了,温杰伦还要我选一个副宿舍长,我最先选陈乐源,可是星期二还是星期三听杨老师说女生宿舍有同学扣分了,扣分的同学还要写一千字说明书,宿舍长写五百字,总宿舍长写二百五十字,他第二天就不当了。我又选了我们宿舍好多同学,他们都不愿意当,这分明在气我,这时救星来了,那就是叶栩炜,他爽快的回答“好啊”!这下可好了呀!中午的时候有些同学不闭眼,我就将他们的名字记下来了。
当个宿舍长可真不容易啊!我以后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