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这两个字大家应该都很熟,它是人生阶段中最让人难忘的一段时光了它是有值得回忆的。
童年好似甜甜的糖果,当你每次去“品尝”它的时候,它总是甜的。
记得在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冬天了,那一天大雪如柳絮似鹅毛给大地披上了一个棉被,光秃秃的树枝也被大雪镶上白色的花,童年的我漫步在这美丽的地方,那时我看见了大地的‘棉被’被别人踩了,小狗急忙往家跑,小猫也蹲在了火炉边网 ,因为它冷了。想到这里我感觉大地冷了,我就背着父母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地上然后在那里傻愣愣的呆在那,许多小朋友看见了就问我在干什么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原尾告诉了她们,听完她们大笑起来,说我傻子,她们说大地没有生命不知道冷,我恍然大悟赶紧穿上衣服回到家中,妈妈见我衣服湿了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答只是一个劲地笑。
童年似糖果一样的甜,它悄悄地来又悄悄的去,但它留给我的永远是甜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