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排练已久的班队课终于拉开了序幕,我们将要表演了,我怀着激动而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着表演。我们的班队课内容很多,但是我自信我和周芫她们的表演是最成功的。
班队课开始后,大约过了二十分钟,隆隆和警缘开始说“相声”时,我们赶紧换好衣服,匆匆忙忙地带上无线话筒准备好上台,当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象一不小心就会蹦出我的身体。隆隆和警缘讲完了“相声”,轮到我们表演时,我慢慢地走上舞台而我的心却跳得很快,一直都没能平静下来。
过了一会儿,我正投入地表演着,正在紧要关头,我的无线话筒从我的衣领上滑了下来,这时我紧张而又着急,差点儿把讲的内容给忘了。我的脚也瑟瑟发抖,好象一不小心就会跌倒在地,这时我的耳边好象突然响起了老师在排练时说的话:“无线话筒掉了,不要管他,只要自己专心、投入地表演就行了。”于是我很快调整了状态,一心扑到了“三句半”的内容上,但是祸不单行,我裤子上的背带突然从我的肩膀上掉了下来,这次我没有理睬它,专心致志地在表演,表演完毕后,我们四人,向大家鞠了个躬就整齐地下了台,只听见掌声如雷鸣,久久不见平息,我快乐地松了口气,而我那颗怦怦直跳的心也慢慢地平静下来。
由于全班同学的齐心协力,这次班队会取得了莫大的成功,于是第二天,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两张绿星卡,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