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带我去了哈尔滨雪乡游玩,那儿好美,雪最深可达两米多深,山上的雪遍地都是,里面有一个项目叫穿越雪山,令我印象深刻,十分好玩。
我们来到山脚下,雪花为大山盖上了一层棉被,让大山也感到温暖。上山时很陡的路都搭有梯子,上去时我们主要参观景点,刚上一会儿就有一个观景台,山下是梦幻家园,之所以叫梦幻家园是因为那儿的雪下完后不会造人破坏,那儿保留着刚下完雪的样子,让我们看到最天然的雪景。里最有特色的就是雪蘑菇,雪蘑菇顾名思义就是雪的形状像蘑菇,怎么做呢?这可有技巧,工具是两根木棍,一根一米长,要细一点,另外一根十厘米长,要粗一点。把粗的搭在细的上面,一下雪,就形成以朵蘑菇的样子。它跟真的蘑菇比起来还别有一番风味,很饱满,很可爱。我们还去拜了一颗千年杨树,我还钻了狐仙洞。
下山时,我们不是原路返回,我们走另外一条路,那条路很陡,而且没有梯子,所以下去时我们是滑下去的,路很陡,走下去就会摔跤,索性滑下去,坐在雪上,衣服也不会脏,可刺激了。有时还会“撞车”,有些人性急,还没等前面那个人下去呢自己就滑了,结果就撞车了。
穿越雪山真好玩,欣赏着风景,体验着刺激。
动画城的一上午
今天上午8点,我在动画城玩了一早上0我准备好干粮:两个茶叶蛋,两根香肠,一杯水和一个汉堡,买了票就去了动画城。动画城里分两个部分,是游乐区和气垫区,我一开始去了游乐区的投篮板,要拿到篮球,就要抢球的,可是,我抢了好几球都没抢到,后来,工作的阿姨按次序发球我才拿到了球,我开始投篮,投篮的过程中进了2个球,我感觉到无聊了,就离开了投篮板。
我绕着这个动画城走了一圈,边走还边吃茶叶蛋,看了以后,几乎全部都是气垫的,于是,我就去了穿越雪山,雪山可没那么好爬,走上了以后,全部都是攀岩的东西,我就从起点开始,一直到终点,终点是在滑梯那里,一直玩了好几十分钟。
玩好了以后,我觉得口渴了,也很累,我打算再去玩会儿,我到龙嘴的旁边,忽然发现龙的嘴里可以休息,于是,我钻了进去,顺便休息一会儿,吃了一根香肠,把水喝光了。后来,我在去玩动画城的时候,碰到了林鑫源,我和他一起玩,一直带了12点钟。最后,我们去玩了过草地,我不小心摔在一个“蘑菇”上,连翻了几个跟头,掉进了“陷阱”,一不小心,把腿搞伤了。12点多的时候,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吃了一个汉堡,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