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颗极普通的钉子,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平凡而快乐的生活吧!
我原本生活在一个大家族里的,我们家族里有各种各样的兄弟,我们的长相都不尽相同,但是我们很团结。有一次,我的主人从所有的钉子中挑中了我,拿我钉板凳!我看了一眼那个板凳,我心里就慌了,拿个板凳那么坚硬,我一定活不成了。
只见一锤下去,我那柔弱不堪的身躯就弯了,成了废铁,主人刚要把我扔了,丽丽就来了,丽丽是主人的女儿,她把我捡了起来,我的主人就成了丽丽。
我非常的感激她,谢谢她当我成了废铁的时候还不嫌弃我,还把我收留了,我一定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她。
丽丽来到她的房间,拿出了铁锤,把我慢慢的伸直,然后,轻轻的把我钉到了墙上,挂起她们家的全家福,丽丽告诉我,从今天起,我就要负责挂起这个相框的工作了,让我好好做,我努力的点了点头。
我每天都笔直的站着,一点不动,如果我动了,我怕把这个全家福弄歪,这样就该不好看了,而且,也会辜负小主人对我的爱的。
我每天尽忠职守,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来临了,就是我脸上长斑了——锈斑,我以为自己的生活就要到头了,心里非常沮丧,可是小主人不但不嫌弃我,还找来一桶油漆,帮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我心里非常感激小主人,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忠于职守的。
有这样的主人真好,我可真幸福,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钉子了,我现在有一个爱我的主人,一定要珍惜这样的生活,我感觉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