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的龙虎山可不赖嘛!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龙虎山,我们早早起了床,看看外面的“风景”(只是看看外面有木有下雨),唉!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毛毛细雨,还挺冷的,只要说一个字,都能吐出白色的“蒸汽”。汽车不知行了多少公里,突然,天上慢慢地飘起了小小的雪花,哇塞,下雪了耶!这可是我人生中的“天下第一奇观”哪!(因为我从出生开始就没看过半点儿雪),我高兴得不能再高兴,真想马上下车来玩一玩雪,到了目的地,我速度下了车,想摸一摸雪花,谁知,这雪花一落到手里就化成水,谁叫我的手太暖,太暖?(无奈中……)
我们进了大门,首先,我们去看了“仙女岩”,那岩洞中的真像仙女,是由宽到窄,还有点像记时间的沙漏,美!不是一般的美!神马?江西也有象鼻山,我怎么不知道呢?看了地图上的景点,我不由得惊叹起来,不过山的形状跟桂林的不一样。我们走了一段路程,哇!象鼻山就呈现在了我的面前,斜着看,大象的鼻子是圆筒形的,和真大象的鼻子一模一样,活灵活现的!比桂林的还要逼真,不过,它所在的地方再美一点就好了(因为它在山的中间,而且很高,高得有点儿吓人)。咦?那是个啥?貌似是个猴子喝醉了倒在那里。
哎,还真是耶!因为这座山叫“醉猴山”,那眼睛,鼻孔,嘴巴,真的好像醉猴躺在那里。那只乌龟怎么了,怎么头都断了,哦!原来那是“断头龟”,肯定是那乌龟的头脱臼了,没有好好处理,所以导致头断。(嘻嘻!其实是我瞎编的),我真的很同情那只可怜的乌龟。
先不说这个了,看我废话真多,这那么大的脸是谁的呀?你看,那鼻子、嘴巴眼睛都像真人的一样,噢噢!原来那是“双面石”,因为它有两张脸,所以叫“双面石”。讲迷糊了吧,我也迷糊了。哟!那脑袋圆圆的,仰头望着天的好像一只猪,哦!还真是,因为它叫“八戒问天”,就是鼻子在长一点就更像猪了,嘻嘻……睡觉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我发现有一个“女巨人”正躺在地上睡觉,哇!原来那是传说最美的睡美人,是挺像个女人的,从头到脚,真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公主,静静的睡在那里,我该怎么说呢?(嘻嘻,我都急了)
游玩了“龙虎山景区”,我觉得实在太美了,还挺好玩的,我在车上吃了两包蚕豆,还在不停的说那里的风景,因为我太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