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在浙江,虽然两岁的时候就去新疆了,但是我不忘家乡的人,家乡的美。
虽然我住在农村,但是农村也有独特的美。比如开阔的田野,是个放风筝的好地。一望无垠的田野,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我们自己的楼房斜上方和左面是池塘和一条清澈的、迂回的、明如带子的河。每天都有船经过这里,这里有自由,这里有数不尽的飞翔同伴,这里有不知多少的乐趣。
不仅住的地方“美”,浙江也很美呦。
浙江的风景名胜有很多,最出名的就算是西湖了。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它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名胜古迹而吸引了中外旅客前来参观,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
西湖的水面面积约为四点三七平方公里,湖岸周长十五公里。水的平均深度在一点五米左右,最深处的二点八米左右,最浅处不到一米。湖南北长三点三公里,东西宽二点八公里。
西湖之所以吸引人是在于湖,在于山,南山、北山捧出西湖这珍珠。真想去亲眼看一下,你们也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