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一儿童节之我的“节目”(1)
六一儿童节之我的“节目”
“哗哗哗!哗哗哗”我被这声音吵醒了。接着,传来一声叫喊:“方心,下雨了!”原来是奶奶,我松了口气,心想还好没什么事。忽然反映过来。
便大声叫:“怎么?下雨了?”就急忙爬下床,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窗前,一看确有其事。大雨“哗哗哗”地下着,越下越大,一点也不留情。天还早我又回到床上,但却怎么也睡不着。
只想着:“不要下雨,不要下雨,千万不要。同学们可是花了很多时间为六一儿童节准备了节目,虽然我不用表演。(大家可能不知道,今天我们兰江小学文艺演出)。
可我再怎么想也是无能为力啊!也可以说是力不从心,天不如人愿。我听着窗外的雨声,透过窗看着雨影。心里愈来愈烦,愈来愈乱,最后哭了起来(不好意思,我情感丰富,用我妈的话来说就是适合演戏)。
当然结果是越哭越伤心,如果我站在雨里的话,一定是泪水加带着雨水一起伤心。我又想,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要“喝汤”了(因为老天爷给六一“泡了汤”)......!!
不过后来我又破涕为笑,转悲为喜。你们猜猜是为什么?答案是:不下雨啦!!!六一文艺演出如愿举行。(很像我,它们仨也长兔牙,我的小名叫兔兔)好了,好了,我就不多说了,去看电视啦。
今天我表演的“节目”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