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莉莉老师要给我们玩一个游戏。但是她没有告诉我们这是一个什么游戏,我们很想知道。后来,莉莉老师说:“这个游戏是和手指有关的游戏”。
老师告诉我们有关游戏的规则。1、把左手五个手指捏在一起。2、把右手张开抱住左手,让别人猜你的中指。老师让我们和旁边的同学来猜。游戏终于开始了,没想到,对方轻而易举的猜出来了。
第一次观察同桌的手指。他的手指上的小纹黑黑的,好像一个黑色的橄榄球,手背上的纹像个迷宫。翻过手来,我发现手心是白色丝袜,手背是黑色的。第二次游戏开始了,我用了一些小计谋,我把中指埋到深处,让对手眼花缭乱,最后还是全猜对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