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体育课是一节充满欢声笑语的课,但今天的体育课是尽是埋怨与痛苦……
那天,老师提前告诉我们今天会十分累。一开始,我们并不在乎。老师先让我们绕操场跑三圈。我体质较差,三圈过后,我的能量基本耗光。老师却告诉我们只完成了四分之一。大家不由自主地叹了一口气。“好,现在我们原地跑5圈,脚成直角,抬高。”老师大声向我们解释道。我们只好听话,把脚抬高,速度也一定要快。5分钟后,我们筋疲力尽,一个个相继躺了下来,不管干净还是肮脏,只想休息个够。但没过多久,老师再一次把我们叫了起来,说要练习跳楼梯,三到四个为一次,男生来回跳十八次,女生十五次。女生欢呼起来,我们男生抗议,但抗议无济于事,我们像一只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只能听主人的话。一次,两次,三次……十六次,十七次,十八次我们从楼梯上爬了下来。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多么想成为一只展翅翱翔的老鹰。紧接着,我们有进行了八百米比赛,我们怨天怨地,但老师毫不留情。最后终于完成了老师教给我们的任务。
最终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经常进行体育活动,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