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心中的“红苹果”(1)
我心中的“红苹果”
在我生活中的岁月里,有许许多多让我感动的事,这些事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一直埋在我心中,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让我最感动的故事吧!
记得在上二年级的有一天,早上还是阳光明媚,可是到了中午快放学的时候,却下起了瓢泼大雨,豆子大的雨滴“噼噼啪啪”地落在地上。我没有带伞,没办法只能不时地往楼下张望着,等着家长来接。看着身边有些同学已被家长接走了,剩下我们几个只能在楼上急得跑来跑去。雨不停的下着,好像是雨公公故意不让我们回家呢!
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喊:“宋钊毅,你在哪儿?”我赶紧往楼下一望,啊!妈妈接我来了,立刻惊喜地叫到“妈妈,我在这儿”急忙背起书包兴高采烈的跑下了楼。
见到妈妈一头扑到了她的怀里,等我抬起头一看惊呆了!妈妈跑得气喘吁吁,衣服湿漉漉的,快被大雨淋湿完了。原来妈妈有其他事情耽误了接我,为了不让我太着急,跑着来学校的。我的眼睛模糊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厚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