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丰富多彩,美不胜收,而且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轻快地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拼成了活泼机灵的小燕。
在我4岁的一天,我在乡下池边看见了一只小燕,我心喜怒狂,看小燕飞呀飞。
这时,我不小心倒了下去,抬头一看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柳丝。低头一看,青的草,嫩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慢慢往上看,桃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羞嗒嗒的,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小花脸。有的杏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额,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要破裂似的。
是啊,看似平凡的大自然,其实有很多奥秘。
我知道春天来了,因为燕子来了,花儿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