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我去过的地方有很多, 但是,在我心中,最美丽的要数广州了!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的时候,树木抽出了新的枝,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有些树差不多有十米那么高呢!
夏天的时候,有些公寓里一个大大的游泳池,如果有人想去游泳,必需得买票才可以去游泳哦!
秋天的时候,果子成熟了,如果你这时去市场上看一看,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市场上的水果多的数不清哪!有从台湾运来的芒果,有从新僵运来的葡萄,有从东北小兴安岭运来的山葡萄等等。
冬天的时候,雪花在空中飞舞,像一朵白牡丹,真美丽!树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又松又软。小朋友们还可以打雪仗呢!小松鼠在树洞美滋滋地吃着秋天采来的松子。
听了我的介绍广州是不是很美呢!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去吧!
童心看广州
广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是我出生、长大的地方。虽然现在我上小学四年级了,但还是会在讲普通话时夹着一股广州调。广州既有
美丽的风景,也有城市的繁华。
在2010年时亚运会就会在这里举办,作为一名广州人,我感到很自豪。毕竟在广州市生活10年了,市内的大小街道我称不上都知道,但是不会迷路是当然的。我特别盼望2010年赶快来到,看看到时候我们的花城有多美丽!
广州虽算不像我们中国的首都—北京,那样繁华,那样雄伟。但是这儿却有一些美丽而神秘的东西,等着我们去探究它的奥秘。在广州市这样的石器森林中,也有一些幽静的好地方。比如宁静的“越秀公园”,绝对是一个好去处,很多广州的“上班族”和老人都会来这儿轻松一下,听一听婉转清脆的鸟啼声,看一看青翠的绿地和像绿绒大伞似的树,绝对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当夜幕降临时,沿江两岸的路灯刹那间亮了起来,珠江岸边灯火辉煌,江面泛彩流金,和那黑幕中的像宝石一般的璀璨星星紧紧地融合在一起!有一天晚上,我们去星海音乐厅欣赏音乐会,回家时走在珠江的岸上,发现这是一片美丽的城市风光,也是属于我们的“星河图”。
广州,你是祖国南海一颗灿烂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