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相信大家都会有快乐的一天,而且导致自己快乐的原因有很多,可我快乐的原因是。。。。。。下面我就讲讲吧。
一天,我在家闷闷不乐的看着电视,突然电视变成了黑屏,一检查原来是停电了,这是弟弟回来了,他望着黑屏说:“哥哥,电视机怎么了?”“停电了呗。”“那怎么办?”弟弟问。我看着桌上的扑克说:“不如我们来打扑克吧?”“好啊。”我拿起扑克说:“玩推小车还是交公粮?”“交公粮,”弟弟说道。我把牌洗了一下就开始了,我一看自己有这么好的牌,让我数数一共有多少个炸弹:三个五,三个六,三个七,还有四个十,三个四。游戏规则是,谁拿到黑桃七就先出牌,所以我就先出了一个5,弟弟出了一个7,我就出9,他出11,我不要,然后他又出了顺子56789,我就用三个5炸了,他不要我现在单数已经出完了,接下来就剩炸弹了,就先出了三个6,弟弟就用三个11把我炸了,我用四个10管住了,他不要,我就出了最后三张牌,三个7,就这样弟弟输了,看着弟弟不高兴的样子,我就说:“没事的,下回说不定你就赢了,男子汉,开心点!”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感觉玩扑克游戏比看电视有趣得多,在游戏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输赢不重要,开心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