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一家团聚,再没有比此刻更让人心安。
此心安处是故乡。就让我们整日与亲人交谈,亦或去拜访我们的亲朋好友。千秋怀抱三杯酒,万世功业也抵不过那片刻的绕膝之欢、天伦之乐。就让我们专注于一己小小的悲欢,拥有这世俗的稳稳的幸福。
愿每一个家庭都美满,愿乡愁终不至于沦陷;愿所有还家的人们都沐浴亲情,愿所有在外的人们都有“家”可归。这世俗的幸福,希望你能拥有。
愿每一个人都美好,愿每一次付出都有回报,愿每一个个体都有力量,愿每一次抵达都同时抵达价值与尊严。这世俗的幸福,希望你能拥有。
每一个人梦想的实现,都是实现中国梦的一步。你怎样,世界便怎样,所以勿以声音微小而放弃呐喊。所以希望成长没有告别,希望自由不被束缚。
我们活在这个世间,带着简单的愿望,仿佛无所用心,但即或如此,我们有谁可以免于被时代所触及的命运?谁又不在展示一个社会真实与隐蔽的秩序?所以希望平等没有局限,希望公道自在人心。
希望每一个人都安宁祥和,每一个人都不可予夺,就像尽管总有苦难我们无法面对,总有裹胁与迷茫我们无法勘破,但我们却仍旧可以拥有力量,拥有净地。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在世俗中找到幸福,在红尘中建筑天堂。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那稳稳的幸福,希望你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