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作文 芭比公主作文
中午,阿姨抱着她的女儿来到我家,因为自己下午有事脱不开身所以把女儿留在这里,还留下一大堆婴儿用品。
我望着那个孩子:撅着嘴傲娇里又不失可爱。“那就叫你‘小公主’吧!”我咧着嘴说。“哇——呜——哇——呜——”刚刚乖乖的“小公主”开始嚎啕大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厨房去将奶粉冲好,抱起“小公主”,把奶瓶塞到她的嘴里。可是她刚吸了两口,又吐了出来,还在“哇哇”地大哭。她“惊天动地”的哭声扰得我心烦意乱,于是训斥起她来:“你这小家伙,就是不好好合作!哭、哭、哭,你就知道哭!”我抱着“小公主”在屋子里踱来踱去,一会儿逗她玩这个,一会儿逗她玩那个,可是她理都不理,反而越哭越厉害。我真不知如何是好。又拿起奶瓶,想塞到他嘴里,可我忽然发现奶瓶的盖子还没取掉。我真该死,怎么这么粗心,怪不得“小公主”把奶嘴吐了出来,当我重新把奶瓶塞到她嘴里时,这个小饿鬼就“啧啧”地拼命吸了起来,看着她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不禁笑出了声,用手刮着她的鼻子。她吐出奶嘴,对着我“咯咯”地笑了。
晚上,阿姨将“小公主”接了回去。她虽然爱哭,但惹人喜爱,所以分别的时候还带着一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