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第一节课是微机课,同学们一到三楼就穿好了鞋套冲进微机房。
由于我原来的那台电脑用不了,我就用了旁边的一台电脑。这时何宇健也冲向了这台电脑,原来,上学期是何宇健用这台电脑的。他开口就说:“走开,这台电脑是我用的。”我也不甘示弱,说:“老师又没说要按上学期的座位坐。”我们俩闹得不可开交,最后是我抢到了电脑。后来,我在玩游戏时,他又来打拢我,好象很不服气的样子。
下课了,有人向王老师报告了情况,老师知道原委后,便教育我,“你们既然吵了,就应该报告老师。”
我想也是,我当时为什么要和他抢电脑呢?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以后绝对不能再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