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跳绳比赛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四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当第三节课上课铃响过,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操场上人声鼎沸,而且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满信心的期待着比赛的开始。这次比赛,我们班分七组,我排在第二组,轮到我们这一组了,我双手紧握绳末端,平举胸前,同学们也纷纷做着准备,“预备!嘘!”体育老师吹响了口哨。我快速跳动起来,绳子飞速的转动,绳子间的风拂在我的脸上,头发上,有一丝微微的凉意,飞舞着的绳犹如一道隔屏,把我包在绿色的“大衣”里,数数的同学的眼睛在我的身上扫来扫去,头也不停地点,似乎担心漏掉一个。
四十分钟无声无息得过去了,我已经明显感受到了累,心在剧烈地跳动着。我的脚已经不能像刚开始那样,蜻蜓点水般地跳,现在的我如一只笨重的熊费力地向上跳,只觉得身体一个劲儿地往下坠,手也像灌了铅一样挥动不起来了。我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急促了起来,眼睛瞪得比灯泡还大,心“咚咚”的跳动声也如同巨响。我的四肢就像失去了知觉,双膝已不由自主地变曲了,手也力不从心地摇晃,多么希望有一张大床出现在我的眼前!可是为了班级的荣誉,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在一分钟内竟然跳了155下,我高兴极了,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