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了红星快乐营,最使我难忘的是推车轮,它带给我了耐人寻味的快乐!
首先,我们老远就看到了轮胎的样子:一个像叉子似的铁棒,下面固定好一个轮子。右手应握住把手,左手应握住横梁。将轮子向前滑动。后来,我们沿路线走到另一面。路线还算平稳,只是有两处呈“w”形。这是,我们都为一种新游戏而兴奋了好久。
可是,当有了新发现、觉得它更有挑战性时,我们变得更加激动了:这轮子可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推,它很笨重,所以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快到我了,我越发显得紧张起来。胡周星把轮子递给了我。起初,我推得应心得手。可是,到了拐弯处就困难多了:我死死抓住把手、横梁,很努力的控制住轮子,尽量使轮子沿着路线走。这时,我想:要是轮子倒下了或是我摔倒,多没面子啊!想着想着我居然将轮子平稳地驶到另一面,交给了下一个同学。这是我心情又“多云转晴了”。
这次,我们去红星快乐营让我体现到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