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起快乐的人,那一定是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个年过六十的老人。中等个头,有点胖。和蔼可亲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在家中,她就是一个“大管家”掌控着家中所有的生活琐事。她兴趣爱好很广泛。她喜欢做美食,喜欢打毛衣,跳广场舞……从早到晚忙个不停,但总是乐呵呵的。
她喜欢下厨,爱跟电视上学习,今天我回到家,外婆连忙端一盘菜说:“天天,快过来尝尝。”
“这是什么菜?”我边问边夹着菜往嘴里放。
“真好吃!很爽口。”
“哈哈!我刚到电视上学的---橙汁藕片。用粒粒橙和藕片一起做的一道凉拌菜。”原来饮料也可以跟蔬菜做一道美食。外婆真是个别出心裁的人啊!
她喜欢打毛衣,家中有很多她的作品。每当她的好友来家中,她都会展示给她的朋友。她还喜欢跳广场舞,每一支舞都非常认真的去完成。如今最火的“小苹果”已经跳的韵味十足了!
我外婆是个心态十分乐观的人,凡事她总往好的方面想,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所以她当之无愧是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