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哥哥、爸爸、妈妈、三姨父、三姨一起去小姨家玩。
到了小姨家,弟弟正在看电视。所以,我们就一起看了会少儿频道和山东少儿,但是过了一会,我妈妈就要看音乐频道,所以我们就不看了。
妈妈刚看了一会,我们就要吃饭了,由于怕电视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小姨就让弟弟把电视给关了。但是,我们的注意力还是没有在饭菜上——我们的心思都在鞭炮那里(小姨说好了我们吃完饭就去放鞭炮)。
我们吃完饭,就拿了鞭炮(窜天猴、大地花开等)、打火机,还有一根香就下去,到小姨这的小区的小操场去放鞭炮了。我一个人拿着香先放了一个大地花开,哥哥、弟弟都不敢放。
我放了一个大地花开优秀作文 ,非常好看,还是慢性的,离它远一点就行了,不过也得很小心,点燃引线的时候很容易被烫到。我就被烫到过一次,那次我想要让它立起来,我就把它放在地下,拿着放,结果就被烫了一下。
哥哥和弟弟见到大地花开不怎么危险,就抢着要放可又不敢放,就在旁边“呐喊助威”,结果大地花开都让我和小姨放了。我们还拿了两把窜天猴,于是,我们开始放窜天猴。
窜天猴很危险,哥哥一上来就被炸了一次,那一次哥哥把窜天猴拿在手里,让小姨来点燃,结果由于哥哥把杆子攥得太紧了,窜天猴没飞出去,在他手里爆了,当时小姨、我、弟弟、三姨都离得很远,我们只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我们跑过去一看,哥哥正在那里哭呢!我们都不敢放窜天猴了,就只有小姨大胆,把窜天猴都放了。
放完鞭炮,我们就从小姨家回去了。回家后,我还在想鞭炮的事,在想什么时候再能放一次鞭炮,在想下一次放鞭炮会不会新的鞭炮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