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美好的时光我可以收藏吗?
亲爱的六一班,这个我待了六年的班级,有欢乐的笑颜,同时也会有悲伤的泪水,这里,存放着我在学校成长的点点滴滴,存留着那些琐事,亲爱的六一班,我可以永远不离开你吗?
脑海里播放着那一个个学校里的故事,为班级拼搏的运动会,在课下交流特投机的场面,又看到朋友之间手拉手不放手的誓言。
那时候,我根本体会不到什么才是分别,而在这时候,春意萌发的这一刻,明白了,深刻的懂得了,失去后才懂得的珍惜……还有4个月,这4个月,只剩下4个月,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同学之间的情意总是让人难以忘怀。
听上一届的姐姐说他们开同学聚会了,团聚的那一刻,你会为他她的改变而更加铭记他吗?你会见到同学而泪流满面吗?我会回答:是!
那年的元旦长跑,全班同学一路上说说笑笑,跑跑停停,多么温馨的时刻,与警察叔叔说Hello,总把我们逗笑,那些可爱天真的活宝为许多活动增添了乐趣,而从不烦厌,不厌倦,而是很喜欢,喜欢这课堂中、活动中的小插曲。
运动会场上,那些的拼搏顽强,一直是我们的标签,永久的标签,那份齐心协力为我们营造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名!
联欢会时,每个游戏都让我们激动不已,班里的同学分成了五组,却一点比赛的味道都没有,而是像茉莉花般的淡淡香,让我百闻不厌。
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全班都拔刀相助,出力,团结就是力量,像蚂蚁堆积在一起觅食的力量!
——分开不分手,永远的记忆。
六年里,那些课堂上发生的小事在脑海里还那么清晰,好像是昨天发生似的,似水流年,这时又是一年春天,这将是在这个班级,这个学校,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春天,心默默开始沉了,想要释怀,害怕思念会让自己无法自拔……
翻开相册,同学们的照片、视频还保存着,一个个像花儿绽开的笑颜,那将会永久留在我的心底,不会抹去。
就像大海一样,就像树丛一样,就像天空一样,就像城堡一样,有数不清的东西,记忆就是它们,数不清的记忆,却能记得起来,又能看得见。
——爱你就像豆浆油条。
播放器里播放着林俊杰的豆浆油条,又看到这样的一句话“豆浆离不开油条就像我离不开你一样。”
时光,时光,它终究带不走我的回忆,始终带不走这美好的情意,就让时光定格在这一刻,不流逝吧!
如果说,豆浆离不开油条,那么六一班,我也离不开你,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你,也是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你。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六一班,爱你就像是豆浆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