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望子成“鸭”(1)
望子成“鸭”
一天,水面非常清、非常绿、非常平静。农场里有一个鸡妈妈,它带着它的儿子去湖边玩。
没过一会儿,湖上就出现了一只灵活(如果是形容小鸭子的游泳动作可以用灵活,但是形容小鸭子,建议改为:机灵)的小鸭,它一会儿潜入水里抓鱼、一会儿从水里钻出来,像地鼠一样,然后又像是快艇一样在水里转圈,非常灵敏、非常自由。
鸡妈妈看了非常羡慕,心里想:要是我儿子也能像水上快艇一样就好了......我还似乎看到鸭妈妈那副撇着嘴笑的那样子,心里感到无比难受,我知道,鸡妈妈不想认输,所以鸡妈妈决定要儿子也学游泳。
过了一会儿,鸡妈妈把儿子赶到湖边上面(建议删除)的悬崖上,和气地说:“儿子,你学会游泳的话,妈请你吃好吃的,快,快从这跳下去吧!”
“我不,我死也不!!!”(儿子)(可以删除,大家根据上下文就可以判断是谁说的了。)
“跳下去,不然妈不给你龙神丸吃了,生下来的还会变成龙呢!!”(妈妈)(建议删除)
“我就不,我宁愿不吃龙神丸,我也不想变成落汤鸡!!!”(儿子)(建议删除)
鸡妈妈挥起大手,准备把儿子打下去,生气地说:“再不跳下去,我就打死你!”
儿子阴魂不散,好像洗脑一样呆站在那里,沉默了很久,鸡妈妈见儿子很久都没跳下去,就一巴掌打了下去,把儿子打入水中,只听儿子惨叫一声:“啊!!!,”便纵身跳(我认为应该是掉下去才对,如果是跳应该是自愿的吧?你认为呢?)下去。
小鸭看见了连忙把快艇升为飞艇,以最快速度把跳(建议改为:掉)入水中的小鸡救了上来。(鸡妈妈没有任何表现吗???)
这时小鸡才清醒过来,委屈地说:“我又不是菲尔普斯,以后哪里都不去了。(这句话表达的有点不清楚,应该是以后再也不会来水边了或者谈一下自己害怕的心理吧?)”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让我读英语,可是我不读,妈妈打了我两耳光,现在我想:妈妈也许为了我好,才这样做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