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流水匆匆流过,转眼间,那年少无知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一个满腹经纶的青少年,回想过去那任性无知的我,成长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感恩的印记。
爸爸妈妈,你们为了我,一生都在操劳。为了让我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背井离乡,在异地辛苦工作。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不惜花重金,让我来到最好的中学读书。你们不仅赋予我生命,还给了我世界最美好的爱。在我生病时,给我端汤喂药;在我成功时,为我感到高兴;在我失败时,又给予我鼓励。而年少的我还那么任性,总是让你们伤心,甚至有时还让你们看我的脸色。而今, 我十五岁了, 懂事了,让我怀着感恩之心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也许,这两个字非常微不足道,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用行动来证实。
老师,其实早就想对您说一声:“谢谢”了,是您将那个调皮的我,教导成现在遵纪守法的公民,是您将那个懵懂无知的我,教导成现在饱读诗书的少年,您为我们付出了您的青春,您为我们付出了你所有的爱。然而我却一直不理解您,认为你严格、古板、不通人情。而今,我十五岁了,让我对您说一句:“辛苦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付出,今后,我一定努力,做一名让您值得骄傲的学生。
亲爱的朋友,十五岁的道路是你陪我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在这条路上,我们一起哭过、笑过、争吵过,但还是一起手牵着手一路走来,感谢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独。
爸爸妈妈、老师、朋友,十五岁的路上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是你们的爱,伴随着我走过十五个春夏秋冬。此时,任何言语也无法表示我的感激,只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十五岁的我,多了一分感恩,虽然这使我的行囊更加沉重,但我会带着它,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