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一个猎人去森林打猎,他背着一把**,在寂寥的森林中寻找猎物,平日,猎人总是满载而归——他左手的布袋里有许多鲜嫩的蘑菇和松子,运气好,还能挖到一些药材,右手呢,则是几只肥嫩的野兔和野鸡,够猎人一家吃上几天了。不过今天的情况有些不同,早晨的雾特别浓,铺天盖地,仿佛要把整个世界给吞噬,正值壮年,能干着的猎人虽然在临走前,听村里老人说今天不宜打猎,可为了挣钱,还是多带了几发弹药和一把匕首,就向不远处的森林进发了。猎人走了一阵后,发现果然像老人所说的那样,不宜打猎,这附近一个猎物也没有,就连平时随处可见的蘑菇、松子也不见了,此时的森林,静的可怕,挺拔茂盛的树木仿佛是可怕、骇人的妖怪,而那迟迟不散的雾气,则像漂浮不定的幽灵。
“真是倒霉,怎么碰上个这鬼天气,又白跑一趟。”就在猎人兀自咒骂时。一头野猪突然窜了出来,野猪额前的两角异常的锋利,而且,他奔跑速度惊人,如果是一般人,绝对是野猪的手下败将。可是我们的猎人不同,他曾经制服了多少凶禽猛兽,身手矫健,动作敏捷,想必猎人应该能够制服这猛兽。
“嘭嘭——”两声,猎人的两发子弹飞速射向朝他奔来的野猪,可是野猪一个侧身给躲了过去。
眼看这凶恶的野猪的两角就要刺向猎人了,可是他却异常的镇定,掏出别在腰间的匕首就向野猪的要害刺去,被击中的野猪更加愤怒了,它猛地撞向猎人,虽然他一闪腰,躲开了野猪的攻击,可小腿却在刚才的一瞬间擦伤了。
看到猎人的行动有些放慢,野猪有点沾沾自喜,放慢了攻击,就在这时,猎人拿起**,对着野猪的要害就是几枪。终于,这场恶战结束了,猎人赢得了胜利,虽然小腿擦伤了,野鸡、蘑菇都没找到,可是却收获了一只大野猪,这可够他们一村的人吃上几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