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家种了许多白菜。一天,小白兔发现自己种的白菜被虫子吃了。
它急忙给猫头鹰大夫打电话:“猫头鹰大夫,我家的白菜被虫子吃掉一点儿,请你给它治一治。”猫头鹰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只会捉田鼠。”
它又给啄木鸟大夫打电话:“啄木鸟大夫,我家的白菜被虫子吃了一点儿,请您帮我把白菜治一治。”啄木鸟大夫遗憾地说:“对不起,我只会给大树看病。”
它又给青蛙大夫打电话:“青蛙大夫,请您给我家的白菜治一治,它身上有好多虫子呢!”青蛙大夫说:“我只会保护庄稼。”
小兔子急得快哭了。这时,螳螂大夫来了,它说:“小白兔,你别着急,我来帮你。”螳螂大夫三下五除二,把虫子一下子给消灭光了。小白兔高兴地说:“谢谢您,螳螂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