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喝酒发生事情的作文 爱喝酒的爸爸作文
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牧童的短歌,是与伙伴们快乐的捉迷藏……总之,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幸福美好的。每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童年时代发生的趣事时,脸上总泛起红润的光彩。毕竟那些往事就像潺潺的溪水声在我心中旋转,一旦迸发就是那么滔滔不绝……
有一天下午,我在外面和小伙伴们玩游戏,玩得满头大汗,顿时我感到口渴极了,便赶紧跑回家喝开水。咦?怎么没开水了?爸爸妈妈呢?都不在家!怎么办?我受不了这口干舌燥的滋味了,于是,我就找啊找,忽然眼前一亮,桌上不是还有一瓶没喝完的葡萄酒吗?我想,妈妈和爸爸总说酒不好喝,可是爸爸却那么喜欢,他们一定是在骗我。今天我倒要尝尝酒是什么滋味。于是,我拿起了那瓶红色的葡萄酒,小心翼翼地打开瓶盖,一闻,还真香呐!一喝,还有点甜呢!可是慢慢地我感觉浑身热乎乎的,脸颊烫得都像在燃烧。糟了,我是怎么了,啊呀,房屋里的东西怎么都会转了?我急忙往凳子的那个方向跑,可不管我怎么样,我始终都坐不到凳子上。凳子变得越来越多了,连衣橱、电视、床……都变多了,我看得眼花缭乱。恰巧,爸爸回来了,他看到我这个样子很着急,又看了看葡萄酒摔在地上不成个样,不停地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问我:“你是不是偷喝酒了,你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说完,就把我抱在床上,我很想告诉爸爸我没醉,可是我没力气了,话也说不出来了,渐渐地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小时候的我真是天真幼稚,长大的我渐渐懂得酒对身体的坏处,大家可千万不要像小时候的我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