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是大自然点燃的一把火,在地冒着纱一般的薄雾,树木、花草仿佛被做成了铁板烧。
夏天的森林真的好热啊!热得树叶打蔫,热得青蛙不上岸。但是太阳并没有阻止它们快乐的生活,今晚,它们就在树林里举行音乐会,我得去看看。
幸好,我拿到了票。我将手中的小花交给保安蜘蛛,我就进去了,因为花儿就是最好的票。嘘!小点声,开始了!“知了,知了!”听,领唱的是音乐家蝉。它高兴的趴在树上,透明的双翅轻轻颤抖,仿佛一滴晶莹的水珠。“丁冬、丁冬。”泉水甜美的歌声悠然而起,听的心里凉快了不少,连路过的百灵鸟也停落在枝头,静静的听这听这优美的音韵。“咕咕咕。”猫头鹰雄浑的男高音突然响起,看它挺着胸脯,尾羽高高翘起,很自豪似的,接着,大合唱就开始了。只见象鼻虫一指挥,歌声就响起了。“沙沙沙”“咕咕咕”“丁冬丁冬”“呜---扑,呜---扑”“唧唧唧”交响乐接近尾声,但也是压轴戏,一位伟大的音乐家粉墨登场:轰隆隆!它就是雷,它为我们敲了一段鼓。“呱呱呱!”
是谁?哦,青蛙呀!哎,今天来晚了,票卖完了,明天再来吧!
太阳下班了,月亮值夜班。我要赶紧预订明天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