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弟初中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表弟,名字叫鹏鹏,他快到一百天了。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还向上翻卷。他的鼻子高高的,小嘴唇红嘟嘟的,还有鸡蛋清一样的小脸蛋,太惹人爱了,奶奶还说他长得特像我。
考试结束后,听说妈妈要把我送到奶奶家,我高兴极了,又能见到小表弟了!可是当我再见到他时,他好像遇到陌生人的样子,把头转到舅妈身后,我说:“你忘性太大了吧!”奶奶说:“他现在的记忆能力还很弱,如果你一直跟他玩,兴许对你有印象。”我又转到舅妈身后逗他,他乐了,笑起来像我舅舅,真好玩!
有一次,我打开电视看动画片,舅妈便把小宝宝也放在我身边,没想到这小宝宝还是个电视迷。他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看着看着居然笑起来,小手不停挥舞,呵!和美洋洋一起跳舞呢。
我学着他的样子,他两眼一眯竟然发出“咯咯”的笑声。
这小东西本事可多了。每次吃完奶,都把小嘴砸得“吧唧吧唧”响,好像在炫耀:奶水真好喝!饿了,还会在舅妈的衣服上乱抓,自己找饭吃。只要他吃饱了睡好了,别人就别想安生。有一次,喂饱了他,我和舅妈累了,倒在一边都睡着了,突然“啊呜啊呜”的声音把我们吵醒了,原来他太寂寞了,找伴呢。养宝宝真不容易!
我的小表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