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八岁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事情难忘,但是有一件事却格外记忆犹新。
今年假期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个英语班,那里厕所的灯坏了,一到晚上就黑不隆咚,所以我每次都拿着手电筒去。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手电筒竟然长腿逃跑了,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却连影子也没发现。
“这可怎么办呢?”我愁眉苦脸的想,“如果没有手电,我难道要摸黑去?”一想到那里黑漆漆的,多么可怕啊,不知道会不会有妖魔鬼怪把我给吃了。想到这里,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我甚至想“还不如尿裤裆算了!”可是这是不可能的,那样我会被人笑死的,多丢脸啊!想到这里,我就把心一横,今天豁出去了,咬了咬牙,就冲进了厕所。突然,一只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吓得哇哇大叫,转身一看,哪有什么鬼啊!嗨,原来是我的同学,我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落到了地上。
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只要鼓起勇气,勇敢一些,就能战胜自我。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鬼。他们只在故事里存在。我们不要自己吓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