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生长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天天享受着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我过得安逸。时间飞逝,我慢慢长大了,变高了,我有了强壮的身体。到了夏天,太阳火辣辣的,人们都汗流浃背,我却躲在一棵有着粗壮的枝干和茂密的枝叶的大树底下,它像一把擎天的太阳,帮我挡太阳。
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我对面建起了高楼大厦和一个小区。我还结识了许多朋友:绿茵似的的草坪,锦绣似的花丛,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辛勤采蜜的小蜜蜂强壮的大树······我的生活更加热闹了。
可是,好景不长,一些搬来小区住的小孩们来到我这里。每天早上,太阳公公还没上班,他们就聚集到这里大吵大闹,吵得我没法睡觉。从此我受尽折磨。
一天,好几个小孩和他们的妈妈来到我身边,在草地上追逐打闹,把我好多好朋友的身子都给踩弯了,同时我也一样真的好疼,他们的妈妈看见这儿的花很漂亮就把花给摘了下来,可怜的花,就这样结束了生命。我看了恨不得马上变成一个巨人,把他(她)们都打死为我的朋友报仇雪恨。
我们对人类是有益处的啊,为什么人类会这样对我们呢?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谁来救救我们这些饱受煎熬的花草树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