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谁是牛皮王?(1)
谁是牛皮王?
你们知道我们班的牛皮大王是谁吗?不知道吧,下面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
首先,老师请来几个能说会道的同学,说:“你们来一场吹牛比赛吧。”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说:“我能一口气把全中国的人统统吹到宇宙去。”“这有什么了不起,我还能把全地球的人吹到宇宙去。”他边说边用手比划着。“那你吹给我们看呀!”全班同学说。这个同学害羞得涨红了脸。“你们信不信我可以发明一个弄面包的机器,而且还省钱?”唐世杰骄傲地说。“我呸,只能发明面包,我还能发明世界上所有东西呢!”
这玩笑可就开大了。有的同学捧着肚子笑,有的同学笑得快滚到地上去了,有的同学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
一位女生迫不及待地站起来说:“看我吹个牛吧。我是天上的七仙女,是特地下凡来找董永的。”同学们听了,差点晕倒,真是太恶心了。一位穿绿色衣服的同学说:“我的个子比东方明珠还要高。身体比大海还要宽。”“那不就成了怪兽吗?”不知谁插了一句,教室里顿时笑倒一片。
这堂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