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活的夏天还有冬天,这是谁也离不开空调了,非常热或者非常冷的感觉可让人受不了,冬天开暖气;夏天开冷气,有的人甚至空调开道十八度左右了;但在人们不知不觉中,人类排放了多少二氧化碳,浪费了多少电,污染了多少环境我设计得空调可是非常节能、环保、方便。
它的方便、环保,更体现在它的多样性和多功能上还有外型和外表上。
就来先说它的外表吧。它是一个圆形的空调,它能随着气温的变化而改变颜色:红色代表燥热,深蓝色带表寒冷,灰色代表空气很不清新,绿色代表空气很清新。。。。。。它还可以随着主人的心情而变化线条:闪电型的线条代表生气,直线代表心情一般般,曲线代表的是高兴。。。。。。
我们再来说一说它的多功能吧!他可以把夏天的热气给吸进去,等到冬天再把热气给排出去,给人们带来温暖;冬天则和夏天恰恰相反,它可以把冬天的冷气给吸进去,等到夏天再把冷气给排出去,给人们带来凉爽它还是用未来新发明的声音能来运转的,为什么不能用风能或者太阳能或者地热能呢?因为在室内没有多少风,所以不能用风能;还有再房子里面,阳光很少照射进来,阳光不够,所以不能用太阳能;再高楼,几乎没有地热,,所以不能用地热能声音能则可以把家里的人微弱的声音转化为动能,再把动能转化为电能他排除去的东西已经不在是二氧化碳了,而是人类所需要的氧气,以为他的排器管石油书页凝结而成的.
希望未来家家都有这样的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