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我的文具就会跑到桌子下开会。尺子叫“长长”,橡皮叫“咕咕”,两支铅笔是姐妹,分别叫“卡卡”和“咔咔”,钢笔叫“墨墨”,涂改液叫“西西”。
一天晚上,文具们又在开会,长长首先发言:“我的新衣服全被主人搞脏了,她老用墨墨在我身上画画去,烦死人了!”墨墨立刻说:“我也不是啊,身上的伤全是她搞的,我老被主人摔到地上……”。西西抢说道:“我还不一样,主人老因为……墨墨打断了它的话,叫道:“你干嘛插嘴呀?“西西冲墨墨喊:“你也一样啊!”“是你先插嘴的!”墨墨生气了,咆哮道:“没用的白水!”西西听到墨墨骂自己,差点气晕了,要去打它。伊伊急忙说:“行了,行了,别打了。把主人吵醒了,可不好啊!”卡卡说道:“就是,就是,我们还没发言呢!”西西气愤地说:“看在卡卡和伊伊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今天到此为止!”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墨墨眼泪立刻出来了,卡卡安慰说:“别把这事记在心上了。”伊伊说道:“散了!”
第二天,我看见一颗水珠,我把它擦了。其实那是墨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