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常州,大家自然会想到好玩又有趣的常州恐龙园。
7月9日,天气闷热。我们宿迁晚报小记者一行来到常州恐龙园的大门前。一下车就看到由巨石组成的大门矗立在广场中央,下面密密麻麻挤满了人。
一进大门,一片碧绿的湖水中站着几尊巨大的雷龙雕像,栩栩如生,体现出恐龙时代的繁荣。随着古朴的音乐,我们开始游览恐龙园。
恐龙园很大,占地600多亩,有近百种娱乐项目。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玩了两种。
第一个是“翼飞冲天”。我们坐上“坐骑”,等工作人员的讲解结束了,我们的“坐骑”就随着巨大中心柱旋转升高,其他人都在尖叫,我却在爽朗的大笑。我觉得很舒适,很好玩。
第二个是“穿越侏罗纪”,这个最刺激了。我们坐上自动小舟,在阴森恐怖的侏罗纪洞穴中游行,巨大的恐龙模型在那摇头摆尾吓唬人,“天空中”时不时传来“咿”的尖叫声。“出洞了!”我们的小舟随着高高的激流滑下来,本以为平安无事了,可河边的草丛中却又有“暗枪”把我浑身喷得湿湿的。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很有趣。
不久,下雨了,我们又随处逛了逛。很快,集合的时间到了,我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恐龙园。